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李娜:现在是退役最好时间 不太可能再重新回来

体育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4年09月21日 14: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中新网9月21日电 今天下午1点,李娜的退役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李娜发布会一开场就哽咽,提到“再见”二字便动情落泪。回顾自己的网球生涯,李娜直言他非常满意自己的网球生涯,也非常自豪。而谈到是否会再次复出,李娜表示“重新回来应该不会了”。

  就像在退役告别信中所说的,李娜对自己的网球生涯没有遗憾。“非常满意自己的网球生涯,也非常自豪,现在退役是最好的时间,没有遗憾,没有后悔。以前问过自己,内心坚强的回答,‘没有’,自己已经尽力了。”

  李娜曾经在2002年退役过一次,并在2004年复出,如今,李娜又在很具竞争力的时候退役,但她表示这次离开,应该不会再重新回来。“大家都知道我从刚开始打球到喜欢网球用了差不多15年的时间,最后这两年是开始慢慢理解这个项目,慢慢学会不再去埋怨自己。重新回来应该不会了。”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