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武汉网球公开赛抽签结果揭晓 小威莎娃同半区

体育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4年09月19日 22: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中新网武汉9月19日电 (记者 张芹)9月19日晚,武汉网球公开赛正赛抽签仪式在汉街万达广场举行,中国网球选手彭帅与俄罗斯选手马卡洛娃出席抽签仪式。

  根据WTA超五巡回赛的规则,参加正赛的运动员将有56人,其中世界排名前8位者为种子选手,5人持外卡入围,另有8人通过两轮资格赛拿到正赛资格。

  根据抽签结果,世界排名第一的小威廉姆斯与排名第四的莎拉波娃镇守上半区,哈勒普与拉德万斯卡坐镇下半区,前8号种子对位为:小威廉姆斯-布沙尔,莎拉波娃-沃兹尼亚奇,拉德万斯卡-科维托娃,科贝尔-哈勒普。彭帅首轮对阵巴特尔,张恺琳迎战纳瓦罗,徐诗霖遭遇里斯科。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