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篮网主帅确认KG再战一年 新赛季出任首发大前锋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9月16日 09: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9月16日消息,篮网队主帅莱昂内尔-霍林斯在接受采访时确认,全明星球员凯文-加内特将会继续征战一年NBA。霍林斯表示,即将到来的14-15赛季,KG将出任首发大前锋。与此同时,霍林斯还透露,如果身体完全健康的话,KG每场比赛的出场时间将不低于15-16分钟。

  当地时间上周末,有消息灵通人士透露,霍林斯仍在等待加内特是否继续打球的决定。而根据早些时候传出的流言,加内特将会再打一年NBA。联盟于上周在北京举行了NBA中国赛的新闻发布会,值得一提的是,加内特出现在了宣传海报上。KG一共15次入选全明星,上赛季结束时他曾流露出想退役的念头;不过现在来看,加内特已经准备好再战一年。

  今日早些时候,《每日篮网》在推特上写道,“不明白为什么依旧会有针对加内特和篮网队的质疑,他(KG)已经在球队训练场练了两周了!”紧接着,霍林斯在接受采访时正式确认,加内特将会再打一年。“是的,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消息,”霍林斯透露,在他和加内特的私人交谈中,并没有涉及到退役这个话题。

  霍林斯同时透露,新赛季加内特将会出任首发大前锋。而上赛季在前主帅贾森-基德的体系中,KG一度出任中锋。“我认为,他是这个位置(大前锋)最合适的人选,”霍林斯说道。那在14-15赛季,加内特的出场时间会受到限制吗?对此霍林斯表示,只要加内特身体健康,他每场比赛的出场时间不会低于15-16分钟。

  现年38岁的加内特已在联盟征战19年,上赛季KG一共为篮网队打了54场常规赛,场均出场20.5分钟交出6.5分6.6篮板1.5助攻的数据,这是他职业生涯首次单赛季得分没有上双。整个NBA生涯至今,加内特一共打了1377场常规赛,其中1340场首发,场均出场35.5分钟有18.6分10.3篮板3.9助攻1.5盖帽1.3抢断入账,投篮命中率是49.7%。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