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骑士一年合同签下阿蒙森 激情内线或成詹皇帮手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9月20日 08: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9月20日报道:据《阿克伦灯塔报》报道,联盟消息源确认,自由球员路-阿蒙森已经与骑士签下一份为期一年的非保障合同。

      今年夏天,骑士的阵容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组成了勒布朗、厄文跟勒夫的三巨头之后,又接连引进了迈克-米勒、詹姆斯-琼斯以及马里昂等,之后还陆续用非保障合同签下了数位新人。尽管骑士的阵容填补速度非常快,但阿蒙森作为一名经验丰富的老将,依然有很大机会留在最终的名单中。

      今年31岁的阿蒙森是个不折不扣的流浪球员,在职业生涯8个赛季中先后效力了8支球队,场均能贡献3.6分3.5篮板(其中包括1.5个前场篮板)。尽管数据贡献寥寥,但阿蒙森是一个坚韧不拔的防守者,能够为骑士内线增加强度。虽然2米06的身高并不是很足尺寸,但阿蒙森向来是一个充满激情且具有爆发力的球员,骑士相信他能够胜任中锋位置上的防守任务。进入联盟至今,阿蒙森在仅有的场均12.6分钟时间内还可以贡献0.7个盖帽。

      阿蒙森之所以在NBA颠沛流离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因为他在进攻端的局限性,他的进攻方式基本上限于篮筐附近,抢下前场篮板后的二次进攻或接球扣篮,基本没有低位或投篮能力,罚球命中率也只有43.6%。但对于现在的骑士来说,进攻显然不是他们所追求的。他们需要为瓦莱乔在中锋位置上找一个替补,而阿蒙森的效率(职业生涯平均每36分钟贡献10.3分10.1篮板2盖帽)给了他们深刻的印象。

      据了解骑士内情的消息源透露,阿蒙森过去几周都在骑士队试训,并且看上去和其他骑士球员磨合得很好。

      职业生涯至今,阿蒙森先后效力过爵士、76人、太阳、勇士、步行者、森林狼、公牛(2次)跟鹈鹕。上赛季先后为公牛跟鹈鹕效力了19场比赛,场均贡献2.0分2.9篮板。

      目前,骑士阵中大个子球员包括阿莱克斯-科克、布兰登-海伍德、德怀特-鲍威尔和安德森-瓦莱乔。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