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郑洁:李娜退役是亚洲损失 希望她找到人生乐趣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9月19日 11: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仁川当地时间9月19日,虽然今天是亚运会开幕日,不过中国网球队还是照常来到十井网球场进行训练课。金花郑洁和队友张择、吴迪、郑赛赛一起进行了混双的配对训练,在训练后接受记者采访时,她提到了昨晚开始占据媒体头版的李娜退役消息,表示李娜是中国网球的代表,成就在亚洲无人超越,不管是继续坚持还是回归家庭生活,都希望她能够找到人生乐趣。

  中国网球队的训练从当地时间上午10点开始,郑洁等人在本次亚运会网球比赛举办地的外场进行训练,由于年龄以及伤病原因,她这次只选择参加团体比赛。

  约1个半小时的训练结束后,记者们将郑洁围住,话题离不开李娜。由于就在采访时,李娜还未正式宣布退役,所以记者们只能试探性询问郑洁对此事的看法,后者笑着说:“你们还是等今天李娜宣布(退役)完了再来问我吧,她自己都没说我不好发表意见。”

  不过在记者的坚持下,郑洁还是提到了自己对李娜的感受,她提到李娜是中国网球的代表,“她的贡献是有目共睹的,我觉得她不管是接着打还是退役,作为同批的队友都会支持她,希望她辛苦了这么多年之后能够找到一个自己的乐趣,回归家庭生活。”

  李娜是中国网坛首个夺得大满贯单项冠军的网球运动员,法网和澳网两座大满贯奖杯堪称中国的里程碑,郑洁提到李娜的退役不仅仅对于中国网球,对整个亚洲的网球都是损失,“她的成就在亚洲没有人能够超越她。但因为我不知道她今天开不开发布会,所以在这里也不好多说什么。”郑洁说。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