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FIFA排名国足亚洲内排名上升 伊朗超日本居首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9月19日 09: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9月18日,国际足联(FIFA)公布了9月份FIFA男足排名。国足列世界第97位,亚足联内第12位。尽管总体排名与上个月没有发生变化,但在亚足联范围内上升了一位。伊朗取代日本成为了亚足联范围内排名最高的球队。

  在本计分时段,中国男足进行了两场热身赛,分别是1-1与约旦战平,以及3-1战胜科威特。与约旦打平一战拿到了123.84分,击败科威特则收获229.62分,也就是说两场比赛赚到了353.46分的原始积分。在扣除掉四年前同期积分171.13分,再经过加权公式计算后中国国家队积分相比8月时多了7分,从334分增至341分。

  在总榜单上,国足排名原地踏步依然位列第97名;在亚足联榜单上则攀升1位,排名第12名,距离身前的卡塔尔仅有1分差距,伊朗则取代了日本升至亚足联头名位置。

  总榜单方面,积分又增加了30分的新科世界杯冠军德国连续第三个月坐拥头把交椅,阿根廷队排名第二,哥伦比亚超越荷兰重返第三位。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