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J罗破26天球荒证明自己 与C罗击掌破不合传闻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9月17日 06: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欧冠小组赛第一轮,皇马主场5-1大胜巴塞尔,上半场皇马便攻入四球,纳乔造成对手乌龙取得领先,之后贝尔和C罗也先后破门,而最近一段时间饱受质疑的哈梅斯-罗德里格斯在第36分钟打进了本场比赛皇马的第四球,这也是他个人代表皇马攻入的第二粒进球,打破了自己长达26天的进球荒。

  本场比赛之前J罗坦言自己并不处在最佳状态,还需要一段来恢复和适应,同时他也希望球队可以在欧冠比赛中扭转颓势赢下比赛。主教练安切洛蒂也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力挺爱将,他表示是他在世界杯后要求球队引进J罗, 如今J罗可以成为皇马的队员也令他非常开心,不过安帅认为皇马目前最大的问题就是球队和新援之间的相互磨合。而球队的新援J罗以及克罗斯最近都遭受了球迷的质疑。

  从前几场比赛来看,J罗确实想要尽快融入球队,不过效果并不理想。而本场比赛J罗依然努力寻找着机会。第36分钟C罗禁区右侧传中,本泽马中路推射被巴塞尔门将挡出,J罗禁区左侧拍马赶到补射得分,攻入了本场比赛皇马的第四粒进球,同时也是他个人代表皇马攻入的第二粒进球。他的皇马首球还要追溯到上个月的20号,在西班牙超级杯首回合对阵马德里竞技的比赛中,J罗完成了自己在伯纳乌球场的首秀同时打进了自己代表皇马的首粒进球。而本场对阵巴塞尔的补射得分也打破了他自己将近一个月的进球荒。

  在本场比赛赛前,曾经传出了C罗和J罗不和的传言,起因是欧冠首场的赛前训练中,在分组进行传接球训练时,C罗要求J罗去另一个小组进行训练,而J罗当时多少有些茫然和不理解。不过在本场比赛J罗进球后,他简单庆祝后第一个和C罗击掌相庆,也打破了两个人的不和传言。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