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武网组委会:李娜已经抵达武汉 正准备武网比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9月18日 13: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9月18日,据圈内人士爆料,李娜将在明天通过经纪公司正式宣布退役。随后记者致电武汉网球公开赛组委会,后者回复:没有接到相关李娜退役和举办发布会的相关消息,目前李娜已经抵达武汉,准备即将开始的比赛。

  是继北京中网、上海大师赛之后,国内级别最高的网球赛事,从2014年—2028年,将于每年9月在武汉举行。武汉网球公开赛的主赛事为WTA超五巡回赛,赛事奖金总额为240万美元,冠军积分为900分。比赛时间安排在每年9月底,在广网之后,中网之前一周举行。

  今年的武汉网球公开赛将于9月19日-27日进行,其中19日和20日是两天资格赛,21日-27日是为期一周的正赛,网坛美女莎拉波娃已经抵达武汉。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