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经纪人否认退役传闻 李娜如约参加武汉中网比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9月03日 13: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9月3日,美国名宿玛丽-卡里略爆料李娜将在中网后退役,这一消息震惊中国体坛,今天李娜的经纪人马克斯-埃森巴德否认了这一传闻。按照计划,李娜将参加武汉和中网比赛。

  中国日报网报道称,李娜的经纪人埃森巴德亲自回邮件证实李娜不会退役。作为李娜的经纪人,同时也是国际管理集团(IMG)网球部的副总裁,埃森巴德称2009年与李娜签了合约,目前合同还没有到期,李娜不会退役。

  李娜退役的消息是美国名嘴卡里略在美网解说中透露出来的,她自称从李娜的经纪人那得到的消息,不过当时李娜方面并未公开任何有关退役的信息。

  这一消息传到国内,震惊了国内体坛,各大媒体都大版面报道、持续关注,甚至有专家都在讨论李娜退役,谁来接班中国网球等话题。

  “李娜退役这个未经过证实的消息”在中国社交平台微博被炒得非常火,有超过730万的人参与互动,大多数人表达的是对李娜退役的惋惜之情,也有些人是持有怀疑态度,认为是虚假新闻。

  对于李娜的近况以及退役传闻的一些看法,埃森巴德并没有告知。

  作为中国网球的代言人,李娜在2011年的法网击败了意大利老将斯齐亚沃尼,首夺大满贯冠军,创造了中国乃至亚洲网球的历史。今年澳网,李娜在决赛战胜了齐布尔科娃,二度登顶,为自己的职业生涯锦上添花,同时她也来到了世界第二的历史最高排名。

  在最新公布的2014年福布斯排行榜上,李娜仅落后于俄罗斯美女莎拉波娃,是收入排名第二高的女运动员。据报道,李娜收入达到2360万美元,其中560万美元的赛事奖金。从2013年的6月到2014年的6月,有包括耐克、奔驰、劳力士等超过10家赞助商签约了李娜。

  但是今年温网后,李娜突然宣布与主教练卡洛斯-罗格里格斯“分手”,在这之后,她宣布退出北美硬地热身赛,同时也无缘美国网球公开赛,连续缺阵导致李娜损失了大把积分,美网后她的世界排名很有可能下滑至第三位。

  根据赛季初制定的计划,李娜下一个目的是自己的家乡武汉,她将参加武汉公开赛,如果顺利,李娜还将会出现在中网的赛场。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