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李娜经纪公司否认明天开发布会 退役时间待公布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9月18日 11: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9月18日,关于中国网坛一姐李娜退役的消息再次成为各社交媒体热议的焦点,据媒体爆料,李娜经纪公司IMG将于明天(9月19日)召开新闻会,发布会上娜姐将正式对外宣布退役。而记者在联系李娜经纪人的时候,对方未给予回复,IMG则回复:明天没有发布会。

  由于身体伤病的缘故,32的李娜已经缺席了今年的美网比赛,而据圈内人透露,李娜目前膝盖伤势不容乐观。最近一段时间,李娜退役的消息时有传来,最新的消息是,明天李娜将会在发布会宣布退役。不过也有圈内人称,发布会不是在明天,而是在9月21日。

  不论大家消息正确与否,李娜退役这件事看来已经是确定的事实,只不过是何时宣布的问题。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