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公牛签控卫补强深度 森林狼与新秀达成保障协议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9月17日 08: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9月17日消息,控卫伊托万-摩尔所属的经纪公司--优先体育在推特上宣布,摩尔已经与公牛队正式签约。《RealGM》著名记者萨马斯-查拉尼亚跟进报道,他得到的线报是,摩尔与公牛队签下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其中第一年50%的工资受到保护。另一方面,《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曝料称,有消息灵通人士透露,森林狼队与今年次轮新秀格伦-罗宾逊三世达成一份保障协议。

  公牛签替补控卫

  公牛队与摩尔签约两年。现年25岁的摩尔于2011年进入联盟,上赛季他一共为魔术队打了79场常规赛,其中3场首发,场均出场19.1分钟交出6.3分1.7篮板1.4助攻的数据。除此之外,摩尔还曾在菜鸟赛季为凯尔特人队打过球。整个NBA生涯至今,摩尔一共打过192场常规赛,其中24场首发,场均出场18.3分钟有6.2分1.8篮板1.8助攻入账。

  签下摩尔之后,公牛队球员名册上一共有13人。新赛季,摩尔将是公牛队的第4控卫,排在德里克-罗斯、基尔克-辛里奇和阿隆-布鲁克斯之后。公牛队这笔签约的意图非常明确,就是补强控卫深度。

  森林狼与新秀达成保障协议

  沃神得到线报,作为今年选秀大会第40号新秀,罗宾逊三世与森林狼队达成一份保障协议。罗宾逊三世已经飞抵明尼苏达,并将在今日正式签约。据悉,他将在训练营开营时加入到森林狼队。

  罗宾逊三世是“大狗”格伦-罗宾逊的儿子,身高1米98的他司职得分后卫。罗宾逊三世来自密歇根大学,上赛季他场均拿下13.1分4.4篮板1.2助攻,投篮命中率是48.8%。今年的夏季联赛,罗宾逊一共为森林狼队打了6场球,其中4场首发,场均出场22.5分钟砍下7.7分3.0篮板1.0抢断。

  卡林-卢卡斯加盟灰熊

  卢卡斯的经纪人在推特上透露,他的客户已经与灰熊队签下了一份合同。有消息源指出,这是一份训练营合同。卢卡斯身高1米83,司职控卫。上赛季,卢卡斯在发展联盟的艾奥瓦能量队打球,场均贡献15.1分5.0助攻2.9篮板。卢卡斯来自密歇根州大,他是2011年落选新秀。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