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球员排名:火箭新秀约翰逊第397 压探花恩比德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9月17日 08: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014年9月17日,美国媒体ESPN公布了新赛季球员排名的第377至400位,火箭新秀尼克-约翰逊名列第397位,排在探花秀乔尔-恩比德之前。

  约翰逊现年21岁,身高1米91,毕业于亚利桑那大学,在赛场上担任得分后卫,在今年选秀大会上以次轮第42位被火箭选中,之后和休城签约三年。

  ESPN为约翰逊打了2.42的得分,将他排在第397位。专家凯文-哈密特还为约翰逊撰写了评论,他这样写到:“约翰逊拥有优秀的运动能力,如果他能够打组织后卫的话,以他的身高和体格,他的价值会进一步增加。”

  火箭另外一个球员伊斯梅尔-史密斯排名第381位。

  在约翰逊之后,排名第398位的球员为今年的探花秀,来自费城76人的乔尔-恩比德。恩比德排名如此之低和他的伤病有关,由于右脚应力性骨折,恩比德在选秀之前就被曝出需要休养5-8个月,也有消息称他可能新赛季报销。

  “只靠着一只脚,恩比德的排名就在其他100名球员之前了。”专家阿尔奇巴德-巴特为恩比德这样撰写评论。另外一个专家贾里德-杜宾则表示了奇怪:“很奇怪他的排名这么高,费城76人可能让他一直休息啊。”

  还有一个专家大卫-史密斯则调侃起恩比德的社交账号,他写到:“如果根据他的推特来进行打分,他的排名要比现在高很多很多。”在入选NBA后,恩比德在推特上发表了很多的言论,包括招募詹姆斯,追求卡戴珊,PS和蕾哈娜的合影等等,一时间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

  在约翰逊和恩比德后面,排名第399和第400的球员分别是曾在CBA效力的塞巴斯蒂安-特尔费尔和黄蜂球员简纳罗-帕戈。

  在今天推出的24名球员中,最高也就是排在第377名的是爵士新秀罗德尼-胡德(首轮第23号新秀)。曾经在CBA效力的“卢三少”约翰-卢卡斯三世排在第379名。湖人中锋萨克雷则位列第382名。

  其他球员的排名分别是:378名的杰夫-艾瑞斯、380名的所罗门-希尔、383名的拉苏-巴特勒、384名的卢卡斯-诺奎拉、385名的阿内特-穆特里、386名的约什-哈里尔森、387名的约翰-詹金斯、388名的维克多-法拉维尼、389名的塞吉-卡拉舍夫、390名的卢-阿蒙德森、391名的里安-霍林斯、392名的阿奇-古德温、393名的伊万-约翰逊、394名的威耶-艾灵顿、395名的KJ-麦克丹尼尔斯、396名的安德烈-罗伯森。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