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锡伯杜:加索尔状态让我兴奋 公牛仍是罗斯的球队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9月16日 09: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9月16日报道:美国男篮在世界杯夺冠后,作为球队助理教练的汤姆-锡伯杜接受了hoopshype的专访,谈到了世界杯、罗斯以及公牛队的一些情况,以下是具体采访内容:

      问:美国队在西班牙秋风扫落叶般夺得世界杯冠军,看上去比其他球队要领先了25年。你是否认为是时候将世界杯作为一个给最好的NCAA球员及年轻的NBA球员表现了?

      答:其实不然,我认为国际球员在我们的联盟(NBA)表现得非常非常好。我们在这次大赛中打得很好,但那西班牙也同样表现不俗,只不过经历了一场艰难的比赛后输了而已。还有很多其他球队都很好,法国、阿根廷、巴西都很好,我相信我还漏了一些球队。我认为有职业球员参加世界杯,对比赛来说是好的,它会让大家都变得更好。

      问:尽管西班牙让人很失望,你仍然对加索尔感到高兴吧,他也进入到了世界杯的最佳阵容。

      答:是的,我们很兴奋能拥有他。他显然对于输给法国队有一些失望,我认为西班牙表现得非常非常好。我对加索尔打球的方式很满意,也知道这届大赛对他来说有多么重要。加索尔在NBA早就证明了自己,他在很长时间内都是联盟最好的球员之一,能拥有他,我真的很兴奋。

      问:加索尔在进攻端会给你无限的选择,但你怎么看待他的防守呢?

      答:我喜欢他的高度、盖帽、篮板以及智商,保罗(加索尔)能在多方面帮助球队,他会让其他人变得更好。无论在进攻端还是防守端,我们在前场有着足够的深度,我们有保罗、乔吉姆(诺阿)、塔基-吉布森、米罗蒂奇,我们的前场丰富多样,能排出各种不同的组合,譬如吉布森搭档加索尔、或是吉布森跟诺阿、米罗蒂奇跟加索尔,太多选择了,那多我们来说是很重要的。

      问:那么后场呢?

      答:我们一直想要解决一件事,那就是增加更多的射手,我想有了米罗蒂奇跟麦克德莫特后,这个问题解决了。与此同时,布鲁克斯也是一个我们可以依赖的射手。还有邓利维、巴特勒,我太喜欢我们球队了。对我们开说,最大的挑战是如何将这些球员糅合在一块。

      问:你认为罗斯在世界杯的表现怎么样?

      答:刚复出就能在如此高水平的竞争中,对他来说是一件好事。我们知道因为他很久没有打球,总是会出现一些起伏。但是,无论从身体还是心理上,他的状态都很好,他的移动很好、感觉很好,6天打5场比赛尤其好,训练也很好,他的时间还没有到来,但很快了。总体上,那对他来说是一个非常不错的体验。

      问:所以(公牛)仍然是他的球队?

      答:是的,德里克(罗斯)会很恐怖的,他只是需要比赛,需要更多的比赛,这是他必须经历的一个过程。

      问:现在你们在东部必须得面对骑士这样一个劲敌了。

      答:骑士将会十分恐怖。当你拥有勒布朗时,整支球队就改变了。而他们还有厄文、勒夫,还有瓦莱乔、汤普森、威特斯……那支球队太有深度、太具天赋了。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