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青岛男篮正式签约哈达迪 亚运会后抵赴球队报到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9月15日 15: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9月15日 今天下午,记者从青岛男篮队内获悉,被誉为“亚洲第一中锋”的伊朗人哈达迪已在青岛双星篮球俱乐部提供的合同上签字,新赛季他将身披双星男篮战袍征战CBA,“定了!亚运会后到青岛。”一名青岛高层也向记者这样确认。

  对于哈达迪的事情,一名知情人透露,哈达迪的合同已经确认,在亚运会后,他就会赶到中国,到青岛与全队一起备战。

  29岁的哈达迪身高2米18,曾在NBA摸爬滚打,上赛季帮助“升班马”四川队获得CBA常规赛第12名。但是在效力四川的一个赛季,表现无法令人满意,场均只有14.2分13.3个篮板的数据。

  在西班牙男篮世界杯上,哈达迪表现不错,无论是得分还是篮板都令人信服。此前,双星男篮已签下控球后卫邓特蒙,目前只待另外一名外援敲定。

  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哈达迪在四川的年薪达到了130万美金,这意味着新赛季在青岛双星,哈达迪的年薪要高于这一数字。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