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老鹰发公开信向公众致歉 CEO:给亚特兰大抹黑了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9月14日 10: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美联社消息,最近老鹰队接连不断出现种族歧视事件,这也让他们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今天,老鹰队发表一封公开信,向球迷和亚特兰大这座城市进行道歉。

  在信中,老鹰队承认过去这些年他们没在纠正种族主义字眼上做出正确的行动。这封信的署名是球队CEO史蒂夫-库宁。

  “我们要深表歉意,”库宁在信中说道,“过去的一整个星期,老鹰队让我们的球员、员工、球迷、以及这座我们深爱着的城市失望了。显然我们的问题一直都很多——包括我们在内部、外部的运作都很不成功。这真是让人觉得羞愧,在我们读过、看过、了解自身的同时,我们的学习才算开始。”

  北京时间9月8日,ESPN网站报道称老鹰大老板列文森向NBA总裁亚当-萧华正式提出出售手中持有的球队股份的意向。其背后原因是因为列文森在2年前的一次球队高层邮件往来中写过一封讨论老鹰球市和上座率问题的电邮,其中有相当一部分带种族歧视的言论。今年7月份,列文森向NBA主动承认自己当年的这一行为。

  紧接着,老鹰总经理费里也被曝出有种族歧视言论,在一次阅读球探报告时,费里称罗尔-邓有非洲人的习性。之后他也接受了球队内部调查,昨日老鹰方面宣布费里暂时无限期停职。

  “通过联盟展开的调查,通过球队聘请的外部机构的调查研究,还有媒体透露的各种信息,今天我们已经对此事有了足够多的了解。我们的问题不仅仅只是一封电子邮件、一个单一的个人、或是一个单一事件,”库宁表示,“相反地,在过去这些年里,我们发现了很多情况,像这种带歧视性的用词、短语、推断、还有对人种的暗讽一直都有。我们作为一个俱乐部却没有去纠正这些错误,我们没有做出正确的事情。”

  “说实话,我对发生的这些事情很愤怒,对这些事情我深深觉得悲哀和尴尬。这给我们的球队和城市抹了黑,这座城市向来拥有各种不同的社区,各种人民向来是团结一心的。我们应该用篮球来构建桥梁,而不是分裂我们的社会,扮演这种城市伤疤的角色。”

  库宁承诺将致力于球队的改变,他还表示,未来会和地方民权代表会晤,但不是现在。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