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乔治因不当言论遭NBA调查 伯德怒批说话太欠考虑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9月12日 09: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9月12日报道:据ESPN报道,正在养伤的保罗-乔治百无聊赖中在推特上对NFL球星雷-莱斯家暴一事发表了一系列看法,结果他的观点引发了巨大的争议。迫于压力,乔治不得不公开道歉,步行者总裁拉里-伯德也发表了声明批评爱将。

      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美国八卦媒体TMZ近日公布了一段视频,该媒体拍到NFL球星雷-莱斯在大西洋酒店的电梯内对其妻子进行了殴打。NFL官方在拿到这段视频后做出反应,对莱斯进行了禁赛。

      乔治今天凌晨在推特就莱斯家暴事件发表看法,他表示:“我不能容忍打女人,我也不认为此举很酷,但既然她都没有抱怨,那我也不会抱怨,让我们继续前进吧,让那哥们出战吧!”

      “这是我给NFL的建议,你就是不能打女人!”随后乔治又发表推特道。

      乔治还表示:“我们应该像对待警察暴力一样对待莱斯这次的案件!挺住,兄弟!”

      随着越来越多的网友对乔治提出批评,乔治紧急补救,他写道:“如果你跟人恋爱,她先出手打你,无论如何你也不该出手,兄弟你做了个错误的决定。我知道打女人不酷,我一开始就是想说,如果我们严厉对待莱斯事件,那我们应该对所有的案件都严厉对待。”

      眼见舆论压力越来越大,乔治不得不删除推特并道歉说:“请允许我向所有女士和家暴受害者道歉,我的本意并非对家暴事件轻描淡写。”

      据知情人透露,联盟官方已经针对乔治的言论展开了调查。

      为了弥补乔治的过失,消除不良影响,步行者总裁伯德发表声明称:“乔治早些时候的推特太欠考虑,他没考虑家暴这个问题的严肃性,我们已经跟乔治聊过,强烈表达了我们对其言论的失望,我们已经亮明态度,NBA和步行者都无法容忍这种性质的言论。乔治意识到他错了,他已经明白为何他的推特内容是不恰当的,他深感抱歉。”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