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詹姆斯挪窝波什终熬出头 新季他将获更多话语权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9月14日 09: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9月14日,在今夏勒布朗-詹姆斯重返骑士之后,热火也迅速做出反应,同韦德和波什续约。热火队的随队记者温德曼近日在回答网友提问时表示,随着詹姆斯的挪窝,波什将会在球队拥有越来越多的话语权。

    温德曼在回答网友提问时说道:“在詹姆斯还是热火队核心时,主帅斯波尔斯特拉就一直是让韦德和哈斯勒姆都担任着球队的队长角色,就算是现在我也不希望这一点会有改变。我真正希望有所变化的是波什的话语权可以变得更多一些。作为目前球队中薪资最高、合同最长的球员,波什的话语权与前四个赛季相比应该有大幅度的增加。我仍旧希望哈斯勒姆是球队的精神领袖,我也希望韦德能够继续给队友们提供他的总冠军经验,但是我认为波什也必须得更多的扮演意见领袖角色。”

  在詹姆斯重返骑士之后,热火除了跟韦德和波什续约之外,还引进了罗尔-邓来弥补小前锋的位置,在谈到邓的时候,温德曼是这样说的:“对于邓来说,他很难在更衣室建立领袖地位,因为热火给他提供的是一份2年2000万美元的合同,而且邓在2015年夏天还会拥有一个球员选项,一旦下赛季他打出了爆发表现,那就不排除罗尔-邓会在明年夏天就跳出选项成为自由球员的可能。”

  最近几个赛季,韦德受到伤病困扰,他还能否继续在整个常规赛保持高效稳定的发挥,成为了热火最大的疑问。而相比之下,年轻两岁而且伤病史更少的波什,则还有进一步挖掘的潜力。

  上赛季,波什场均可以拿到16.2分6.6个篮板,助攻和封盖各大约一次,命中率为51.6%。现在鉴于热火内线的弱势,波什需要更多的在三秒区里打出强硬的表现,而不是最近几年常常游走在中高位等待詹姆斯、韦德两人突破后的传球,他应该用他的态度,用他的脚步去制造杀伤力。其实对于这些波什并不存在学习的问题,他只需要重新找回当初在猛龙时的那个状态,要知道在猛龙的最后两个赛季,波什都打出了20分10篮板的超级内线表现。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