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波什:设计领带皆因父亲影响 会把产品分发众队友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08日 08: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今年夏天,“真巨头”波什跨界吸金搞起了领带设计。近日,他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了自己为什么会有这样的决定。

  波什和“阿姆斯特朗&威尔逊”公司合作,共同推出一个名为“漂亮领带先生”的领带品牌。目前他们已经设计了多款领带、领结,这个品牌的产品将于今年9月份正式发布。

  波什也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晒出产品的新照片,自豪满满。

  “我激动地宣布,这是我的最新商业冒险——漂亮领带先生,由我投入设计的领带、领结产品,”波什如是说道。

  据悉,这些产品包括5种常规的领带,还有5种领结。零售价格从105美元至130美元不等。

  在被问到为什么选择设计领带时,波什表示,这是因为男人没太多副属饰品可选择,他希望设计一些又酷、又经典上乘的东西。而且,这也是受他父亲的影响。

  “当我还是个孩子时,我时常看我老爸在镜子前做着出行的准备,”波什说道,“他通常先穿好衣服,然后最后一件事情总是系上他的领带。我不知道他是不是有看到我,但我总是时不时地看着他对着镜子穿戴。”

  “我还记得,当我第一次学会自己打领带时我有多么自豪。那个时刻对于我而言是无价的。”

  据悉,波什全程参与了领带的设计、制作流程,他还表示自己打算在更衣室里把领带分发给队友们。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