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詹皇自曝拥有超强记忆力 波什:他的记性太恐怖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24日 08: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7月23日消息,勒布朗-詹姆斯之所以能够成为联盟第一人,靠的不仅仅是无与伦比的身体天赋,詹姆斯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自曝,他拥有过目不忘的超强记忆力。

  詹姆斯的儿时好友布兰登-维姆斯表示,詹姆斯小时候打游戏总能赢,因为他记得格斗游戏的所有出招动作,而在玩体育游戏时又能记住对手之前的所有战术。“詹姆斯是唯一一个能记住这些东西的家伙,所以他老是赢,我们总认为他作弊。”维姆斯说道。

  “当我还是小孩的时候,教练就说我能够记住很多过往发生过的事情,这让他们感到惊讶。”詹姆斯表示,“若干年之后我开始意识到这非常重要,大概是我上高中的时候。”

  “有时候当我们在开早会,NBATV中正在播放一些经典的比赛,詹姆斯看一眼就知道是什么比赛,比如说‘哦,这是97年总决赛的第二场。’”马里奥-查尔莫斯说道。

  “听着,我们都是职业篮球运动员,所以詹姆斯记得一些篮球比赛也是很正常的,即使是很久远之前的比赛,这倒不会把我给吓到。”波什说道,“但有时候涉及到其他方面,比如我们不应该了解的事情,你的反应会是‘什么?!’有一次我们在看橄榄球比赛,他就说‘那个家伙是2008年第四轮被选中的,来自于中佛罗里达’我说‘你怎么知道的?’他说‘没办法,我就是知道。’”

  “我经常能记住几年前比赛的某些回合,有的是好早之前的。”詹姆斯表示,“我能知道谁发挥得最好,他应该在什么位置。我很幸运拥有这样过目不忘的能力,然后懂得该如何加以利用。”

  “有时候好记性是件坏事,因为詹姆斯有时候会回忆起那些失败的画面。”热火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说道。

  “经常在一场比赛中我的脑海会闪回很多画面,有时候我想得太多了,想得太多反而不知道该怎么打球了。”詹姆斯表示,“这就是挑战,因为你在太多不同的环境下打过球,有时候很难挑出真正重要的信息。”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