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巴神加盟红军当天球衣销量不到1000件 被J罗完爆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9月10日 22: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巴洛特利回归英超被媒体热炒,但球迷对他并不感冒,签约利物浦当天红军只卖出了不到1000件他的球衣,收入不过5万镑,而J-罗德里格斯加盟皇马的前两天就卖出了34万5千件球衣,二者差距明显。

  英格兰和意大利媒体对巴洛特利回归英超连篇累牍地报道,但巴神的人气并未因此飙升,利物浦球迷暂时还不买账,他们更看重巴神在球场上的表现,而不是媒体的热炒。利物浦总经理伊安-艾尔自称巴神加盟当天,利物浦红军只卖出了不到1000件他的球衣。

  一件巴神的球衣价值49.99镑,印上“巴洛特利45”字样加收15镑,利物浦出售这些球衣收入不过5万镑,对他们来说实在是九牛一毛。相比皇马6300万镑新援J罗,巴神人气显然不行,皇马称J罗加盟头两天卖出了345000件球衣。

  不过艾尔仍相信苏亚雷斯离队后,巴神能成为利物浦新偶像:“过去利物浦取得过成功,有机会再接再厉,但没有抓住,这种情况不会再发生了。用人得当,加以信任,让利物浦从巴洛特利这样的签约中获益最大化,并带来5万镑的球衣销售收入。上个月我们发现有1000万个不同的用户浏览我们官网1亿次。”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