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利物浦曝又将签一巴神 巴萨功勋铁主力免费加盟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9月05日 16: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巴尔德斯有望登陆利物浦

巴尔德斯有望登陆利物浦

  巴尔德斯今年颇为不如意,如今失业的他有望双喜临门。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巴尔德斯的伤病有望在十月份痊愈,而利物浦届时将会提供给他一份新合同。这位前巴萨门神,将会前往红军实现再就业。

  巴尔德斯是巴萨过去十年的主力门将,他帮助球队获得了三次欧冠冠军,功勋卓著。不过早在去年,巴尔德斯便明确表示,他不会同巴萨续约,他会在今年夏天自由离队,为此他甚至拒绝了巴萨开出的续约合同。去年夏天,曼城、摩纳哥等豪门,均开出高额年薪,希望在他合同到期后将他引进。就当人们以为巴尔德斯会前往上述新贵球队领着高薪养老时,命运却和他开了个天大的玩笑,今年3月底,巴尔德斯膝盖重伤,需要休战半年时间左右。也因此,巴尔德斯在今夏失业了,天堂和地狱,有时就是隔了这么一线。

  经过近半年的艰苦养伤后,巴尔德斯终于苦尽甘来。《每日邮报》透露,利物浦希望在今年十月,将巴尔德斯签下。那时,前巴萨门神的膝盖伤病刚好痊愈。红军主帅罗杰斯期望引进巴尔德斯,去同球队现任主力门神米尼奥莱形成良性竞争。利物浦在今夏错过了沃尔姆、麦卡锡等门将,因此罗杰斯如今只能将希望放在巴尔德斯身上。《邮报》表示,利物浦将会在今年十月,让巴尔德斯进行体检,如果可以过关,那么红军将会同巴尔德斯签订一份职业合同。

  虽然目前转会市场已经关闭,但是鉴于巴尔德斯是自由球员,因此利物浦是有权签下这位优秀门神的。《ESPN》解析了相关规则,英超球队,届时只要提出申请,便可以签下自由球员。但是这却存在一个前提,那就是球队的25人大名单必须尚未满员(21岁以下球员不必占据名额)。与此同时,由于巴尔德斯是非英格兰本土球员,因此他需要占据外援名额。英超最多允许一支球队存在17名非本土球员,而利物浦目前不仅25人名单未满员,并且非本土球员名额也才用了9个,因此红军是有资格在十月份签下巴尔德斯的。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