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英格兰新星伤退 养伤数周恐缺席利物浦未来三战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9月06日 09: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9月6日消息,英格兰代表队通过官方网站宣布利物浦前锋斯图里奇大腿受伤,将无缘下周进行的2016年欧洲杯预选赛与瑞士的比赛,这场比赛是预选赛的首轮比赛。

  斯图里奇是在训练中受伤的,一位英足总的发言人表示:“斯图里奇大腿在训练中受伤,他要接受扫描,随后将回到利物浦接受治疗,他不会参加对阵利物浦的比赛。”与挪威的比赛,斯图里奇首发出战89分钟,并被俱乐部队友兰伯特换下。

  同时英格兰主帅霍奇森并没有召入斯图里奇的替身,利物浦将在下周末的英超联赛中对阵维拉,此前维拉在三轮比赛中两胜一平,暂时排名积分榜第三位。

  这已经不是斯图里奇第一次在国家队比赛中受伤,去年3月在英格兰与爱尔兰的比赛中斯图里奇脚踝受伤,休战长达3个月;同年11月在与德国的比赛中,斯图里奇再次受伤休息了6周。斯图里奇这次受伤可能会错过未来利物浦的三场比赛,分别是联赛对阵维拉和西汉姆,欧冠对阵卢多戈雷茨。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