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AC米兰敲定明年第一新援!免费草签利物浦飞翼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9月05日 16: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利物浦球星苏索

利物浦球星苏索

  2014年的夏季转会市场已经关闭,但就像天空体育的首席转会专家迪马济奥所说的那样:“转会市场永不眠”。因为就在9月初,AC米兰已经开始为下一个冬季转会期甚至是明年夏天的转会期进行准备了,而且加利亚尼还敲定了一位新援!

  事实上,这位新援原本应该与巴洛特利的交易一同完成。《全市场》透露,此人是利物浦的20岁飞翼苏索,他的合同到明年夏天结束,但本人并不愿意与利物浦续约,因此在巴洛特利的交易中,AC米兰原本提出将苏索加入到协议中,这样加利亚尼就能为因扎吉签下一名右边路球员,增强4-3-3的边路进攻能力,但最终这个提议没有达成。

  不过这并不影响苏索加盟AC米兰,这位西班牙U21国脚很快就能进入博斯曼法案的保护范围了,AC米兰可以选择在1月份支付很低的费用收购,也可以再等半年后免费得到他,而现在看来,双方的签约意向很明确,《全市场》甚至表示,AC米兰已经敲定了苏索。

  1993年出生的苏索最擅长的位置是右边锋,但他也可以换到左边或者中路,从17岁开始就是西班牙各级国家队的常客,他当初拒绝皇马和巴萨的青训加盟利物浦青年队,但2012年升入利物浦一线队之后,他并没有获得太多的机会,上赛季被租借回西班牙效力阿尔梅利亚,出场33次攻入3球另有9次助攻。

  “简直令人震惊!”《都灵体育报》这样形容AC米兰在转会市场关闭之后的这个举动,他们表示,AC米兰现在已经占据了很大的领先优势,一旦利物浦不接受1月份的低价出售,只要到了明年2月,AC米兰就能免费签下苏索了。天空体育的首席转会专家迪马济奥也证实了AC米兰与苏索之间的进展,他说:“多特蒙德和马德里竞技也希望签下苏索,他们给利物浦的报价是300万欧元,外加浮动转会费,但是AC米兰已经锁定了苏索,虽然还要等待最终的正式协议,不过双方已经很接近签下合同了。”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