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中国女足亚运会名单:马君领衔3将回归出征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9月10日 11:2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中国女足国家队将启程飞赴仁川备战亚运会。今天,主教练郝伟正式确定18人出征名单。缺席亚洲杯的马君、王飞、王丽思重回球队,而王云、张馨、黄旖旎、迟晓慧、高琦、娄佳惠、王霜遗憾落选。

  之前,中国女足在北京奥体中心与泰国女足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两队2-2战平。马君梅开二度,古雅沙射失点球,张睿劲射中柱,对方23号连入两球。

  为了备战即将到来的仁川亚运会,中国女足之前在沈阳集训了一段时间,9月2日回到北京并在5日的热身赛中5-0战胜越南,杨丽收获大四喜,古雅沙打入一球。

  仁川亚运会女足比赛将在9月14日拉开战幕,中国女足与日本、中华台北和约旦同分在B组,小组两名晋级8强。9月15日19点,中国女足首战对阵日本女足;9月18日19点,中国女足对战中华台北女足;9月22日,中国女足小组赛末轮对阵约旦女足。中国女足三场小组赛均在南洞橄榄球场进行。

  出征亚运会名单:

  杨 丽、许燕露、王丽思、马 君、张 越、王 晨、古雅沙、汪玲玲、王珊珊、韩 鹏、李冬娜、李佳悦、李 影、王 飞、任桂辛、刘杉杉、张 睿、吴海燕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