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布拉奇被拒绝参加亚运会 菲律宾篮协抗议亚组委

体育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4年09月10日 09: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有关菲律宾归化球员布拉奇参加亚运会一事,昨天又有了新的进展。在亚组委强硬表示不接受国际篮联的要求后,菲律宾考虑上诉体育仲裁法庭,最极端状况会罢赛抗议。

  布拉奇代表菲律宾参加亚运会可谓一波三折,在成功参加世界杯后,菲律宾认为布拉奇参加亚运会没有问题,但是仁川亚组委发来公函告知菲律宾,只有在该国居住超过3年,才有资格代表菲律宾参加亚运,布拉奇并不够资格。随后菲律宾向国际篮联求援,国际篮联告知仁川亚组委,只有国际篮联有权决定球员的参赛资格,布拉奇完全可以参加亚运会。亚组委对此回应称,亚运会是亚洲的比赛,由亚洲人说了算。

  布拉奇参赛再次受阻,菲律宾篮协主席瓦格斯表示,他们现在有3个方案可以选择,“用多西特顶替布拉奇;上诉日内瓦体育仲裁法庭;或者不参加亚运会。”瓦格斯表示,仁川亚组委的做法并不公平,如果球队采取罢赛的极端做法也是为了抗议对方的行为,“这关系到尊重,我们要为运动员争取正当权益,这是原则性的问题。”

  在西班牙进行的篮球世界杯上,布拉奇场均拿到21.2分和13.8个篮板,外界普遍认为他提升了菲律宾男篮的实力,这对亚运会东道主韩国队和其他球队显然是一个威胁。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