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比卢普斯宣布正式退役 或以教练身份加盟骑士队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9月10日 11: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9月10日消息,据雅虎体育记者爆料,在NBA征战17个赛季的老将昌西-比卢普斯宣布退役。比卢普斯曾在2003-04赛季帮助活塞在总决赛击败湖人夺得总冠军,并当选总决赛MVP。

  此前有消息称,比卢普斯与骑士经理会面,可能会以球员身份加盟骑士。不过因为球队也有意招徕雷-阿伦,所以ESPN称,骑士或二选一。不过,还有一种可能就是,比卢普斯和雷-阿伦同样能一起加盟骑士,前提是比卢普斯加盟的是教练组。这就需要他先从NBA退役,现在这个条件已经满足,不知道接下来他会不会成为骑士教练组一员。

  现年38岁的比卢普斯已经在NBA征战17个赛季,职业生涯一共效力过凯尔特人、猛龙、掘金、森林狼、活塞、尼克斯、快船7支球队。1997年NBA选秀大会上,比卢普斯在第三顺位被凯尔特人摘走。上赛季他回到职业生涯巅峰时期效力的球队活塞,出战了19场比赛。

  2004年活塞五虎在总决赛击败湖人F4,上演“平民传奇”夺得总冠军。比卢普斯成为总决赛的MVP,这也是big shot的生涯巅峰。随着活塞实力下降,当年的活塞五虎也渐渐离开底特律,不少人已经退役。比卢普斯在辗转几支球队之后也开始面临这个问题。

  如果按照传闻,比卢普斯有希望加盟骑士教练组,这样一样,他将会给欧文以很好的调教。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