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美媒评新赛季10大"凤回巢" 比卢普斯基德上榜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6日 09:5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8月6日消息:这个休赛期有一个有趣的现象,很多球员和教练重新回到了自己的老东家。美国媒体《DIME》评选出了今夏10大令人期待的“凤回巢”签约,其中,重回汽车城的比卢普斯最让人期待,签约灰熊的麦克-米勒、重回骑士的麦克-布朗以及重返篮网执教的基德均榜上有名。

    1、比卢普斯

    过去几个赛季,对于曾经的总冠军之师底特律活塞而言,只能用凄惨来形容。他们已经连续三年无缘季后赛,甚至连他们的城市都已经宣告破产。上个赛季,活塞还将他们2004年夺冠阵容中最后的元老普林斯交易到了孟菲斯,现在的活塞,已经彻底和过去不一样了。

    但在新赛季,汽车城即将卷土重来,因为他们的FMVP比卢普斯重新回到了球队之中。2008年,活塞经理杜马斯错误的用比卢普斯去交易艾弗森,结果导致了活塞从此一落千丈。比卢普斯的回归,将让新赛季重装启程的活塞,有了一根定海神针。比卢普斯可以成为潜力新星詹宁斯最好的导师,他可以教导詹宁斯如何更好的把握投篮,教会他一些必要的纪律,并帮助詹宁斯提高他的短板——防守。考虑到活塞还有着三个优秀的前场球员,门罗、德拉门德和约什-史密斯,有了比卢普斯来引领这群天赋出众的年轻人,活塞似乎已看到复兴的曙光。

    2、慈善-世界-和平

    慈世平是一个地地道道的纽约人,他能够来到纽约尼克斯效力,也算是重返故乡。当年,离开了皇后桥的慈世平,渐渐成长为一名NBA球星,那个时候,他的名字还叫做阿泰斯特。在1999年的选秀大会上,慈世平和尼克斯失之交臂,但现在,他有希望在纽约结束他的职业生涯。虽然他不在尼克斯的长远计划之内,但起码在新赛季,他将为尼克斯带来强硬的基因,他会成为尼克斯冲击总冠军的一个完美补充。

    3、基德

    基德曾是篮网当仁不让的领袖,他带领球队在2001年和2002年两度杀入总决赛,他的助攻和抢断一直领跑全队,无数的篮网球迷曾为其痴狂。而新赛季,基德即将重返篮网,不过,他回来的身份从球员变成了球队主教练。

    做为球员,基德的生涯履历辉煌无比。但是做为教练,他还是一个不折不扣的菜鸟,他刚刚从尼克斯退役就接过了篮网的教鞭,他之前甚至没有一场做教练的经验。新赛季,篮网的阵容星光灿烂,加内特、皮尔斯、基里连科等人的到来,让他们成为了夺冠大热门。他们挥金如土的俄罗斯老板也希望球队尽快赢得总冠军,基德的压力可想而知。不过,如果基德取得了成功,我们也不必惊讶。毕竟,他曾是球场上最好的指挥官,而他手下的球员们,还有这加内特这样经验丰富的老将。

    4、麦克-布朗

    上赛季,布朗仅带领湖人打了5场球就被解雇了。新赛季,他即将重返骑士队执教。在克利夫兰,他曾经携手勒布朗创造了辉煌的成绩,攀上了其执教生涯的巅峰。现在的骑士,已经完全没有了勒布朗的痕迹,但却有了更多天赋出众的球员。厄文、维特斯、拜纳姆、汤普森以及新科状元本内特,他们都是潜力无限的明日之星,而老板吉尔伯特最大的要求,就是布朗能够让骑士重回冠军竞争中的行列,并让球队常年保持竞争力。考虑到布朗在骑士辉煌的执教履历,他新赛季与骑士的两度合作,值得大家期待。

    5、麦克-米勒

    米勒曾是热火替补席上最犀利的火枪手,为热火两连冠立下了汗马功劳。但热火为了省钱,还是将米勒裁掉了。不过,作为一名在总决赛上大放异彩的冠军射手,米勒并不愁下家。在他的老东家灰熊队的力邀下,米勒新赛季将重回孟菲斯。米勒曾在2003-2008赛季效力于灰熊,他一直是灰熊的王牌球员之一。他保持着灰熊的多项纪录,包括三分命中率、三分出手数以及三分命中数。加索尔和兰多夫组成的灰熊内线已是西部顶级,现在外线又多了米勒这样的三分杀器,灰熊在新赛季将成为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6、德文-哈里斯

    做为2005年被小牛选中的球员,哈里斯重回小牛也算是众望所归。但哈里斯有些不走运,他原本和小牛签的是一份3年900万的合同,但是因为受伤,他的合同变成了一年130万美元。不过,如果保持健康,哈里斯将成为诺维茨基身边最好的帮手。别忘了,在2006年的总决赛上,哈里斯无解的速度将整个联盟都认识了他,也因此获得了“冥王”的绰号。哈里斯和小牛的二度聚首,让人期待。

    7、乔丹-法玛尔

    法玛尔曾是湖人两连冠时期的重要成员,他用他的速度和冲击力成为了那时湖人第二阵容中的重要棋子。新赛季,法玛尔即将重返湖人,他与湖人签下的是一份一年100万美元的底薪合同,为了重回洛杉矶,他在金钱上做出了巨大的牺牲。法玛尔在杰克逊的三角战术中如鱼得水,他渴望在丹东尼的体系中同样打出身价。做为一名运动能力出色的后卫,他的表现令人期待。

    8、科里-布鲁尔

    森林狼管理层这个夏天最明智的决定,莫过于就是将布鲁尔重新招回森林狼了。布鲁尔上赛季在掘金已经打出了身价,他证明了自己无论在主力阵容还是替补席上,都可以成为一名优秀的得分手。他的回归,可以让卢比奥多出一个助攻的选择,并大大分担勒夫的得分压力。

    9、兰比斯

    兰比斯以助理教练的身份重回湖人,他将重新打造紫金军团的防守。丹东尼的防守,在上赛季饱受诟病,也许兰比斯能够改变这一湖人最大的软肋。他和丹东尼这一攻一守的合作,值得所有球迷为之期待。

    10、兰德里

    2011年,兰德里被交易到国王,成为国王的一员。这个夏天,他又以一份4年2700万美元的合同重返萨克拉门托。上赛季,兰德里在勇士队打的十分出色。新赛季,他将和考辛斯、汤普森以及帕特森一起组成国王的前场。兰德里可能出任首发,也可能出任替补。不过,可以肯定的是,他将成为国王最有激情的球员之一。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