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骑士经理面谈比卢普斯 ESPN:2选1!阿伦是首选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16日 09: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8月16日,近期有报道称昌西-比卢普斯可能以球员身份加盟克利夫兰骑士。在ESPN看来相比比卢普斯,雷-阿伦仍是骑士下一步引援的首选。

  在即将从森林狼引进凯文-勒夫的消息传开后,骑士接下来仍将有一系列规模较小的后续补强动作,其中包括引进自由球员肖恩-马里昂和阿伦等。但当地时间周四,有消息源透露,比卢普斯也是骑士的目标之一。

  《看台体育》的贾里德-泽沃林报道称:“一直在听闻比卢普斯也是骑士的候选之一。他和(骑士现助教)泰伦-卢是多年的好友。”他还强调,所谓比卢普斯是“骑士的候选之一”,指的是引援的候选,而非去骑士做助教。

  此前曾有报道称,比卢普斯已和骑士主帅和总经理见过面,具体谈话内容不得而知。业界曾猜测双方既可能在商谈一份球员合同,也可能在商谈比卢普斯加盟骑士教练组的事宜,但这个前提是比卢普斯选择退役。

  骑士不大可能同时签下阿伦和比卢普斯。相比后者,阿伦可能仍是首选,毕竟过去几年他曾在迈阿密和勒布朗-詹姆斯搭档过,而且阿伦的身体状况一直保持得不错,相反比卢普斯近期却因各种伤病缺席了大部分比赛。

  在勒夫正式加盟后,对于骑士究竟会有一套怎样的阵容,业界也能做到心里有数。目前骑士阵中,约翰-卢卡斯三世、埃里克-墨菲和马尔科姆-托马斯下赛季的合同均是无保障的,他们均可能被送走或被裁掉。

  值得一提的是,有报道称骑士老板丹-吉尔伯特在底特律和比卢普斯住得很近,而且是比卢普斯的铁杆粉丝。如果比卢普斯仍想继续征战NBA赛场的话,这层关系可能会给他带来加盟骑士的机会。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