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骑士高层会晤比卢普斯 做詹皇帮手或助教皆可能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07日 08: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8月7日,据《waiting for next year》报道,多个消息源证实,当地时间周二,老将昌西-比卢普斯与包括总经理大卫-格里芬和新帅大卫-布拉特在内的骑士管理层共进了晚餐,消息人士认为,如果选择退役,比卢普斯将很有兴趣加盟骑士教练组。另据ESPN报道,骑士也可能与比卢普斯商谈一份球员合同。

  消息人士透露,比卢普斯当地时间周二整天都与骑士首席助教泰伦-卢待在一起,在最后,他与卢一起和骑士总经理格里芬和主帅布拉特一起吃了晚饭,而在这的前一天,骑士刚刚与老将肖恩-马里昂进行了会晤。目前,双方在晚餐时谈论了什么内容尚不清楚,但是,消息人士坚信,如果这位38岁的老将在不久后选择退役,那么,他将非常愿意加盟骑士的教练组。

  ESPN记者布莱恩-文霍斯特进一步报道称,骑士的高层确实会晤了比卢普斯,但是这只是一次会晤并没有马上达成任何协议。不过,骑士有可能聘请比卢普斯进入管理层,也有可能与他达成一份球员合同。

  比卢普斯目前还没有确定退役的打算,根据此前NBA官网的消息,这位老将认为自己的身体状况目前还允许他继续征战,他在之前的采访中表示自己仍然在等待球队的召唤,并且他希望能够加盟一支有夺冠实力的球队。

  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不是骑士今年首次对比卢普斯产生兴趣了,在骑士解雇前任主帅麦克-布朗之后,比卢普斯就曾经出现在他们的选帅名单中,另外,森林狼也曾经希望聘请比卢普斯作为球队的助理教练。究竟是退役进教练组还是继续等待其他球队的召唤,比卢普斯还需要做进一步的决定。

  比卢普斯在去年与活塞签订了一份2年500万美元的合同重返汽车城,但是上赛季他仅为活塞出战了19场比赛,场均上场16.3分钟,可以贡献3.8分和2.2次助攻。自2010-11赛季以来,他每个赛季的出场数都没有超过22场。七月初,活塞宣布不执行比卢普斯合同最后一年的球队选项,他变成了自由球员。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