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马德里德比主裁揭晓 曾见证马竞上季攻克伯纳乌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9月05日 08: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9月14日凌晨2点,西甲第3轮中将上演马德里德比,皇马将在伯纳乌主场对阵马竞。西甲裁判委员会官方宣布了此役主裁判人选,拉霍斯将会执法本场比赛。

《阿斯报》:拉霍斯将执法马德里德比

  《阿斯报》:拉霍斯将执法马德里德比

  迄今为止,拉霍斯一共执法过皇马17场比赛,皇马战绩为13胜2平2负。拉霍斯执法过马竞16场比赛,马竞战绩为9胜5平2负。

  在马德里德比的历史上,拉霍斯此前曾执法过三次,这三场比赛都发生在伯纳乌球场。在12/13赛季中,皇马主场2比0战胜马竞。在11/12赛季中,皇马4比1大胜马竞。在上赛季中,皇马主场0比1不敌马竞,迭戈-科斯塔打进全场唯一进球。上赛季的那场胜利,是马竞在本世纪西甲中第一次战胜皇马。

  在西班牙裁判圈中,拉霍斯的执法风格相对另类。西班牙裁判通常执法尺度较为严格,但拉霍斯却愿意为了保持比赛流畅性而故意忽视部分相对较小的犯规。从执法风格上而言,拉霍斯类似于英格兰裁判,他也因为这种执法风格而得到过穆里尼奥的称赞。马竞球风极为强调身体对抗,在拉霍斯的执法尺度下,床单军团很可能相对获益一些。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