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苏亚雷斯回来了!热身赛梅开二度 剑指伯纳乌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9月05日 08: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一场一队和二队之间的热身赛,竟然引发了众多媒体的关注。这样离奇的一幕,发生在如今巴萨队内。在这场热身赛中,苏亚雷斯是唯一的主角。身价8100万欧元的乌拉圭人,暂时还只能在热身赛中找状态。据《每日体育报》报道称,苏亚雷斯在这场热身赛中梅开二度。

  当地时间本周四,巴萨教练组织了一队和二队之间的这场热身赛。巴萨大半球员被各国国家队和国青队抽调,但巴萨教练组仍然组织队内热身,为的就是帮助苏亚雷斯找状态。FIFA禁止苏亚雷斯参加正式比赛,但不禁止他参加热身赛,苏神因此能够通过热身多找状态。

  在这场队内热身赛中,巴萨选择了全封闭式,拒绝任何媒体记者和球迷到场观战。但《每日体育报》仍然通过内部消息得知,苏亚雷斯在比赛中梅开二度,乌拉圭人的感觉非常棒。“他肯定能有一番大作为”,这是赛后更衣室内的主流观点。苏亚雷斯希望巴萨能够为他多组织热身赛,以便他在出征伯纳乌前找回最佳状态。

  苏亚雷斯希望能够首发对阵皇马,但他届时能否出场还是个问号。当地时间10月26日(周日),苏亚雷斯才能解禁复出代表巴萨参加正式比赛。国家德比确定将会被安排在10月最后一个周末,但具体周六还是周日尚未确定。一旦国家德比被安排在10月25日开球,苏亚雷斯就将在球监的最后一天错过伯纳乌之战了。

  在巴萨这场队内热身赛中,几名一队大佬级球员都没有参加。梅西、伊涅斯塔和费尔马伦都在进行受伤后的康复训练,马斯切拉诺在踢完德国归队后也只是进行了恢复性训练。伤愈复出的特施特根倒是回到了球场上,但他状态如何暂时还没有媒体报道。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