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佩兰:满意结果但红牌是瑕疵 针对对手选择阵型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9月05日 08: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中国男足在鞍山的热身赛最终以胜利告终,杨旭、于汉超、武磊各攻入一球,中国队3-1击败了科威特。郜林错失了一个点球,中国队一度还0-1落后,任航还吃到红牌被罚下场,不过中国队表现出不错的韧性。佩兰赛后认为,他最满意的是比赛的结果,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

  中国队能够在落后情况下完成逆转,这在以往是不多见的,佩兰赛后说:“我最满意的比赛结果,这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所有的胜利都是不容易的,我上半场打的非常好,但是上半场快结束的时候丢掉一个球,最后我们成功逆转,打了一场漂亮的比赛,下半场比赛虽然精彩,但是我更喜欢上半场,全队打得非常好,应该早早3-0,我们还错过了一个点球,我对我的队员非常满意。中场休息的时候告诉队员要贯彻打法,坚持我们理念,下半场反超对手,取得不错的成绩。美中不足的是任航得到一张红牌,这样逆转的比赛对于提升球员的自信心是有帮助的。”

  佩兰在赛前对进攻倾注了不少的心血,这在比赛中也得到了积极的反馈,他说:“我们上半场强化了进攻端,最近一端时间针对科威特制定了打法,足球有时候第一个进球很关键,对手进球后我们调整了打法,我们坚持我们的东西,这样的比赛也验证了我们攻击端的效率,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可以做得更好,比赛也验证了我们的努力。”

  中国队在比赛中制定了343的战术,这种打法在国家队还是第一次,佩兰说:“343的打法根据对手情报的搜集,足球风格制定的有针对性的打法,上半场出现这样的比分,我告诉队员要坚持理念,我们下半场也做了相应调整,最后实现了我们的目标。”

  科威特主教练维埃拉赛后认为比分不能真正的反映比赛的进程,对此佩兰表示不能赞同,他说“每个教练对自己球队的评判都有不同的标准,对手的这种评价我不想说,但是更符合逻辑的是结果反映了我们球员的表现,我对球队球员以及打法都满意。”

  佩兰在比赛中用满了全部的换人名额,于汉超第一个出场并且迅速取得进球,曾经错失多次得分机会的武磊一直留在场上,并且取得进球,佩兰说:“队员调整有些是对位调整,要考虑队员比赛中体能的消耗,武磊坚持到最后,用进球回报我们,于汉超的换人证明了他的个人能力。我想尽量让更多的球员在这次比赛中得到历练,这也是我们这次集训的目的。”

  张佳祺在这场比赛中表现不俗,尽管阿尔滨成绩欠佳,但是佩兰还是给他很高评价,他说:“张佳祺这样的球员,我第一次集训也考察了他,当时他不是很突出,随着联赛进行,我们跟踪了很多比赛,他从身体上,制空权,防守上都不错,法国受到培训的足球意识,他还会表现更好,他会在未来的比赛中证明自己。”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