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四国赛中国U19次战伊朗青年军 主帅称练兵亚青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9月04日 19: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9月5日,2014北京现代国际青年四国足球邀请赛将在陕西省体育场展开第二轮较量,中国U19国家队晚上19时35分迎战伊朗青年军。由于伊朗青年队是亚洲强队,而且也打进了10月在缅甸举行的亚青赛,因此对于中青队来说,这场大战的练兵价值更大。

  根据四国赛赛程,第二轮将在9月5日举行,16时马来西亚队对阵墨西哥队,19时35分中国队迎战伊朗队。伊朗青年军实力强劲,长途跋涉短暂恢复后就在首轮6:1横扫马来西亚队。谈到即将与伊朗队的大战,主教练郑雄说道:“其实这次四国邀请赛,全队最主要任务是备战亚青赛。亚青赛我们与日本、韩国同组,分组形势很严峻。与伊朗这样的亚洲强队比赛,能够积累经验,磨合阵容,是难得的练兵机会。首场与墨西哥队的比赛,我们已经暴露出一些问题,第二场会进行一定调整。全队在练兵同时,也要力争打一场让大家看到希望的比赛。”

  四国赛首轮,中青队凭借一个点球1:0力克强敌墨西哥队,赛后球迷们显得非常兴奋,甚至燃放起了烟花。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