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郜林或再当国足队长 盛赞年轻新人训练积极

体育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4年09月04日 11: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目前的国家队多数都是1987年以后出生的球员,这也让郜林、黄博文、于汉超等球员成为老将。今天和科威特的比赛,不出意外郜林将成为国家队的队长。

  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郜林随同主教练佩兰一起来到了现场,这也让大家猜测郜林很可能成为队长。事实上,在之前的多场国家队比赛之中,郜林都曾经以队长身份首发,在目前的国家队之中,郜林也是不折不扣的元老级人物。

  谈及本期国足集训,郜林直言:目前国家队当中有很多新人,他们很有活力,大家每天训练也都非常积极,渴望向教练和球迷展现出他们的实力。我觉得这种积极的态度对于球队来说非常好,他们能够带动全队,也能够让球队更有激情。

  或许正因为有了这么多年轻球员,让郜林这些原本也不算老将的球员不得不有了压力,郜林坦言,作为球队的老队员,会起到以身作则的榜样作用,因为在这种环境下,老队员肯定不希望被年轻球员比下斗志。

  郜林表示,目前这支国家队最大的优势就是团结,每个人都愿意为集体付出全部努力,这是非常好的现象。所以这两场比赛大家都会全力以赴,希望为国家队打出精彩的比赛。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