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詹宁斯:KD有望入历史前5 6尺11秀干拔三分太疯狂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9月04日 09: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9月4日报道:今年夏天,活塞后卫詹宁斯成了推特上的点评达人,他不断在推特发布自己对其他球星的评价。昨天詹宁斯对雷霆球星凯文-杜兰特进行了点评,他给杜兰特的评价非常高。

       “你们是否认为杜兰特有机会杀入历史最伟大球星排行榜前五名?以这样的速率,我坚信他会的,”詹宁斯在推特写道。

       “告诉我,上一次你看到有一个身高6尺11的小前锋能像自动步枪一般玩转干拔三分是何时。或者,你还见过哪个身高6尺11的球员有他那样的控球能力,太疯狂了。”詹宁斯解释说。

       难怪詹宁斯如此看好杜兰特,自入行以来,在经历了西雅图时代的摆烂后,杜兰特一步步将球队带出泥沼,让球队成为了西部豪强。职业生涯前7个赛季,杜兰特场均能轰下27.4分6.9个篮板3.5次助攻,他已经4次拿下得分王,连续5年入选年度最佳阵容一队,上赛季他还打破了勒布朗的垄断夺走了MVP奖杯。

       唯一的遗憾在于,杜兰特至今没有带领雷霆夺冠,虽然曾在2011-12赛季将雷霆带入总决赛,但他们在总决赛以1比4被热火击败无缘总冠军,想要冲击更高的历史地位,杜兰特必须要在未来尽可能多拿到总冠军。

       跟之前一样,詹宁斯这番言论一出,立马引发了争议,很多球迷留言反驳称:“杜兰特或许是史上前五的砍分高手,但历史前五的球星?未必。”

       之前,詹宁斯还曾在推特上表示科比是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乔丹冠军戒指更多是因为他身边的帮手更多。他还曾呼吁联盟退役科比的24号和8号以及乔丹的23号,谈到姚明时他曾说姚明本处在通往成为历史最伟大中锋的道路上,言外之意,伤病影响了姚明的历史地位。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