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名嘴曝李娜将在亚洲赛季退役 中网或成其谢幕战

体育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4年09月02日 09: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中新网9月2日电 据外电报道,美国著名网球解说员玛丽-卡里略爆出猛料,她表示中国网坛一姐李娜很有可能会在今年的中网过后选择退役。

  国外著名的网球论坛WTF也发布了相关的帖子,表示李娜很有可能在今年的武汉网球公开赛和中网过后选择退役。在这之前,据齐鲁晚报报道,李娜的经济公司曾否认其退役的传闻,只是表示李娜现在的身体状况达不到比赛要求,需要休息一段时间。

  李娜职业生涯曾两获大满贯赛事的冠军。2011年,她在法网比赛中登顶,2014年,李娜又拿下澳网冠军,成为亚洲第一位两次获得网球大满贯单打冠军的网球选手。她也是亚洲第一位世界排名前二的网球单打选手。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