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德拉季奇兄弟合砍35分 斯洛文尼亚擒韩国三连胜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9月03日 03: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014年9月3日,西班牙男篮世界杯继续进行。斯洛文尼亚以89-72的比分战胜韩国男篮,取得三连胜,韩国三连败。格兰-德拉季奇拿下22分4次助攻,带领斯洛文尼亚在第三节打出21-5的高潮将分差拉开。

  全场具体比分是:21-19、18-21、17-30、16-19(韩国在前)。韩国李钟贤12分,斯洛文尼亚佐兰-德拉季奇13分,布拉奇克11分,洛贝克14分。

  韩国先声夺人,以7-2开局。斯洛文尼亚追平,双方展开拉锯。首节结束时韩国21-19领先。次节斯洛文尼亚曾打出9-2的攻势,但双方随后再度纠缠在一起,上半场结束时韩国39-40落后。第三节战成48平后斯洛文尼亚开始发力,打出21-5的攻击波取得16分的优势,并且以70-56进入最后一节。韩国试图反扑,但德拉季奇连中两个三分球稳住局面,斯洛文尼亚取得三连胜。

  韩国首发阵容:文泰钟、金泰术、金善亨、金中奎、李钟贤;

  斯洛文尼亚首发阵容:布拉奇克、奥米奇、洛贝克、佐兰-德拉季奇、格兰-德拉季奇。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