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又是他!德扬两球轰毅腾 21秒闪击斩赛季最快进球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31日 21: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国安主场对阵毅腾,开场仅21秒,张稀哲右脚垫传给德扬,后者反越位成功面对对方门将外脚背轻松将球打进,为御林军取得梦幻开局。这是本赛季中超联赛最快进球,也可以在中超历史上跻身前6。

  中超目前最快进球纪录由舜天的吉翔保持,他在2012年10月20日对阵恒大时,开场仅7秒钟就打进一球,这也是中国足球顶级职业联赛的最快进球纪录。比德扬快的进球还有丹丘内斯库(15秒)、朱峥嵘(16秒)、毛剑卿和贺西马(同为18秒)。

  这是德扬本赛季第9粒进球,也是加盟国安后打进的第4粒进球。德扬的这粒进球充分显示了自己的特点和能力,他的跑位和脚下技术都极为出色,面对门将极为冷静将球送入球网。更难得的是,德扬这次配合显示了和队友的默契,而他只是二次转会期间才加盟,融入球队速度非常快。

  德扬加盟国安彻底激活了御林军的攻击线,他不仅有脚下,还有身高,在前场可以成为球队进攻的支点,既可以自己拿球进攻也可以给队友做球,所以对手非常难防。

  第73分钟,埃尔顿送出直塞,德扬禁区内得球后面对三名防守球员,依然冷静调整晃开对手,然后低射破门,帮助国安扩大领先。德扬将本赛季进球数扩大到10个,也是加盟国安后第5球。当德扬被换下时,国安球迷起身为他鼓掌!这是对他的最大肯定!有如此状态的德扬,国安争冠依然有戏。

  由于在中超状态出色,德扬也入选了最新一期黑山国家队名单,他将随队参加2016年欧洲杯预选赛。对德扬来说,这是对自己的一种肯定,不过对国安来说,德扬往返奔波或许对体能情况造成一定的影响,毕竟他已经33岁,御林军只能期待黑山前锋回京后能够保持状态。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