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詹宁斯呼吁退役科比号码 盛赞姚明应成第一中锋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9月02日 09: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9月2日,活塞控卫布兰顿-詹宁斯连续发布推文,期间他宣称,姚明本应成为史上最强中锋;除此之外,詹宁斯也表示,为了嘉奖乔丹和科比职业生涯的伟大表现,未来NBA应该将8号、23号和24号,在整个联盟退役。

1

  众所周知,詹宁斯是联盟球员中著名的科蜜。早先在他个人列举的多份榜单中,科比都曾出现在最为显要的位置。

  今天早些时候,詹宁斯连续在推特上发声,言语间,再次暴露了自己科蜜的身份,“你们会要求湖人退役8号和24号球衣吗,”詹宁斯写到,“那样科比将会成为史上第一位拥有两个退役号码的球星,之前,乔丹的45号球衣都没有得到类似的待遇。”

  最近一段时间,有关科比和乔丹比较的话题,再度被人们热炒起来。尤其是基于飞侠目前的身体状况,很多人都在怀疑,他是否还能延续较高的竞技水准。

  就在昨天,乔丹自传作者罗兰德-拉兹比透露,“乔丹曾告诉我,科比是唯一值得拿来和他对比的球员,他们都做着同样的事情。”

  而在今天,詹宁斯在大赞科比的同时,也不忘表达他对乔丹的膜拜,“23号、24号以及8号应该在全联盟范围内退役。”詹宁斯如此写道。

  当然,除了对科比和乔丹的赞誉,詹宁斯也不忘夸奖现今联盟第一人——勒布朗-詹姆斯。纵览皇帝的整个生涯,他一共穿过23号和6号两个号码,早年,出于对乔丹的崇拜,他一直身背23号。在加盟热火之后,其球衣号码换成了6号。但在今夏,随着皇帝重返骑士,他球衣号码也再次被换了回来。

  詹宁斯就认为,“勒布朗的23号和6号球衣,也有机会一同退役。”

  另外,令人颇感意外的是,詹宁斯还对已经退役的中国球员姚明给出了极高的评价,他在推特中写到,“姚明的数据十分疯狂,他当年原本正处在成为历史最佳中锋的道路上。”

  但对于詹宁斯的一系列言论,尤其是对于姚明的评价,网友却并不买账。有球迷就调侃道,詹尼斯很可能是喝醉了。也有人认为,姚明虽然出色,但距詹宁斯所夸的层级,显然还有一定的距离。

  到底詹宁斯为何会突然发表这样的言论,是一时兴起,还是另有目的呢?目前,外界还无从推断。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