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米兰超新星离队获官方宣布 600万欧加盟葡超冠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9月02日 07: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本菲卡官网截图

本菲卡官网截图

  北京时间9月2日凌晨,欧洲联赛夏季转会窗关闭在即,葡超本菲卡官方宣布从AC米兰签下意大利小将克里斯坦特,转会费600万欧元。

  克里斯坦特出生于1995年3月3日,司职中场,2011年12月6日与比尔森的欧冠联赛,克里斯坦特替补罗比尼奥出场成为AC米兰历史上欧冠最年轻球员,也是所有比赛中AC米兰第三年轻球员。2014年1月6日,在AC米兰3-0击败亚特兰大的比赛中,卡卡助攻克里斯坦特打进在AC米兰的处子球,那场比赛卡卡打进了在AC米兰的第100球和第101球。

  在2013年3月,克里斯坦特与AC米兰续约到了2018年夏天,但他在AC米兰难以获得太多的出场时间,加利亚尼谈到这笔转会时表示:“克里斯坦特希望加盟一支国外球队,他不想与AC米兰为敌。”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