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14-15赛季意甲赛程:8月31日开赛 11月末米兰德比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29日 07: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7月29日凌晨1点,意大利足协公布2014-2015赛季意甲联赛的新赛季赛程,首轮联赛将于北京时间8月31日周日凌晨进行,直到明年5月31日结束;联赛第16轮在12月21日比赛后休息两周,直到次年元月6日进行第17轮比赛。

  卫冕冠军尤文图斯将在客场对阵有着“尤文二队”称号的切沃开始球队新赛季的卫冕征途,罗马主场迎战佛罗伦萨,国际米兰客场对战都灵,AC米兰则在主场迎战拉齐奥,因扎吉的米兰复兴之路开始就要迎来挑战。以下是首轮比赛对阵(主场球队列前):亚特兰大VS维罗纳、切塞纳VS帕尔马、切沃VS尤文图斯、热那亚VS那不勒斯、AC米兰VS拉齐奥、巴勒莫VS桑普多利亚、罗马VS佛罗伦萨、萨索洛VS卡利亚里、都灵VS国际米兰、乌迪内斯VS恩波利。

  根据新赛季赛程,除首轮AC米兰就将面对拉齐奥队外,第3轮(9月21日)红黑军团将在主场迎战卫冕冠军尤文图斯,斑马新帅阿莱格里将面对旧主;第6轮(10月5日)尤文首先在主场接受红狼罗马队的挑战,第12轮(11月23日)“米兰德比”首先在圣西罗球场展开较量,接着第13轮就进行都灵德比,而在本轮还有罗马主场与国际米兰的火拼;第16轮(12月21日)将进行罗马与米兰双雄的直接碰撞,国际米兰主场迎战拉齐奥,而AC米兰客场挑战罗马;第17轮(1月6日)尤文将在主场迎战国际米兰进行意大利德比;第18轮(1月11日)联赛最后一场德比战在罗马城上演,红狼主场迎战拉齐奥;次回合比赛中,第22轮(2月8日)红黑军团客场挑战卫冕冠军尤文图斯,第25轮(3月1日)罗马在奥林匹亚球场迎战尤文图斯,第31轮(4月19日)第2场“米兰德比”移师到梅阿查球场进行,第36轮(5月17日)蓝黑军团在主场挑战尤文将决定新赛季意甲联赛的王座花落谁家。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