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卡西赢了!皇马愿250万卖洛佩斯 周末与米兰成交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08日 19: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不管有多少皇马球迷反感卡西利亚斯,反正就目前情况来看,卡西利亚斯留队基本已成定局,因为据《马卡报》最新消息,皇马同意把卡西利亚斯的直接竞争对手迭戈-洛佩斯卖至米兰,两家俱乐部已于今天达成协议。

  皇马今夏引进了哥斯达黎加国门纳瓦斯以后,俱乐部就需要从卡西利亚斯与迭戈-洛佩斯当中选出一人将其清洗,部分皇马球迷呼吁俱乐部高层清洗卡西利亚斯,但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却力挺队长,并把迭戈-洛佩斯火速推进转会市场。

  当米兰得知皇马要甩迭戈-洛佩斯以后,与弗洛伦蒂诺私交极好的加利亚尼迅速跟皇马主席进行了接洽,相关谈判的进展十分顺利,皇马深知米兰财政吃紧,因此没有索要高价,米兰只需支付250万欧元的转会费就可以得到这名曾深得穆里尼奥与安切洛蒂赏识优秀门将。

  俱乐部方面达成协议,接下来就看球员本人的态度了。目前米兰方面已向迭戈-洛佩斯提供了一份税后年薪250万欧元的合同,迭戈-洛佩斯对此依然有些犹豫,因为米兰开出的待遇比他在皇马低了不少。

  不过,《马卡报》相信,在皇马的催促离队,以及米兰的盛情相邀之下,迭戈-洛佩斯估计很快就会同意转投红黑军团。如果一切顺利,这桩转会预计会在本周末完成,而眼下皇马已把迭戈-洛佩斯排除于欧洲超级杯名单之外,这场比赛则将于8月12日打响。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