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阿尔滨欠薪多严重?14个月!被欠百万队员大有人在

体育资讯半岛晨报 2014年09月01日 15: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阿尔滨队的欠薪情况有多严重?如果按照全额发放来统计,到目前为止,欠薪时间已长达14个月。即便只看“基本工资”,现在也已经拖欠了奖金3个月。有的队员当初签下的合同金额比较高,被拖欠的薪水自然也就比较多,过百万的大有人在。

      从去年年中开始,阿尔滨就出现了资金问题,后期已经不能按照合同足额发放工资,只能按照交给足协备案的那份合同上定下的金额,来给大家发饷。今年情况丝毫没有得到改善,最近这两三个月,就连最基本的那份工资都发放不下来了。比赛奖金自然也是一拖再拖,去年有8场比赛的奖金至今还记在账上,今年除了赛季初发放了3场比赛奖金外,就再也没有了动静。俱乐部官员感慨地说,这种情况下,队员们还能坚持住,本轮与富力的比赛中,还能有不错的表现,确实太不容易了。

      只不过,仅凭球员的职业性来维系,确实太过脆弱。谁都不知道,阿尔滨队哪一天就会坚持不住,就会垮掉。有球员坦言:“总体来说,现在全队的表现真的不错,但要说有人开始出现懈怠情绪,那也难免。今天这个,明天那个,还好一点,就怕积累多了,一下子全都爆发出来,就不好办了。 ”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隋海涛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