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9场比赛刷5进球+4助攻 德扬:我拿金靴不是不可能

体育资讯京华时报 2014年09月01日 11: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九场比赛获得五个进球、四个助攻,德扬加盟国安之后,不但自己的数据非常好看,和另一名新援前锋埃尔顿的配合也是越来越默契,凭借高光的表现也被黑山国家队召回应战欧预赛的首场比赛。

      本场比赛,德扬梅开二度,也弥补了自己上一场比赛没有进球的遗憾,赛后接受采访时德扬表示:“这场雨战我们打得很艰苦,对手非常拼,我很高兴能够在回到国家队之前进两个球,但更高兴的是球队赢得了胜利。”

      作为夏歇期才加盟国安的新援,德扬好像并没有经历磨合期,一上来就和球队融合得很好,对此德扬直言是全队帮助的结果,“第一阶段都在江苏踢球,可能和整个球队的方式方法上融合得差了一些,但来到国安就有了很大的改观,全队上下都接纳了我,我很愉快,和埃尔顿之间也配合得很好。”

      来到国安之时,德扬的愿望是能拿到金靴,而现在他也希望自己的愿望能够实现,“与恒大的冠军之争,我们还没有掉队,我们还有和他们的一场客场比赛,如果我们和恒大的差距能迫近到三分,冠军的归属就还有悬念,而我拿到金靴也不是不可以。”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