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深层含义?毅腾副总:批裁判不因国安 下轮打建业

体育资讯半岛晨报 2014年09月01日 11: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保级大战错综复杂,战火已经从场内烧到了场外。昨天毅腾客场与国安的比赛中,主裁判王迪的判罚又引起了巨大的争议。第55分钟,里卡多头顶马季奇后,后者十分夸张地倒在地上。王迪毫不犹豫,立即就掏出了红牌。此举引起了毅腾方面的极大不满,俱乐部副总曹磊更是连续在微博上发炮。

      “马季奇太假啦,王迪的红牌真的那么坚决吗!如果在微博上公开攻击一下裁判,会被罚多少钱?够不够给wd的?”之前,有球员在微博上批评裁判,已经受到了足协的处罚,如果不是怒火中烧,实在按捺不住,曹磊不会这么做。很快,他又发了一条:“大家别误会,这场球裁判的表现不是因为对手是国安的关系,里面有更深层次的东西。在足协有办公室的俱乐部的确惹不起。”

      哪家俱乐部在足协有办公室?曹磊的这番言论随即引起了轩然大波。晚些时候,他提到了9月14日毅腾将主场迎战建业,“托您的福,里卡多停赛不能打。”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