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哈登单节5助攻+打四分 美国后卫群星他仍最耀眼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9月01日 05: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014年9月1日,西班牙男篮世界杯继续进行,美国男篮以98-77战胜土耳其男篮。在第三节后半段和第四节初美国打出17-1的高潮,而催动这波攻势的就是哈登、欧文和汤普森等后卫球员。尤其是最后一节送出5次助攻并完成3+1的哈登。

  比赛第三节还有3分钟时,美国和土耳其还以59分战成平手,但随后美国开始了自己的制胜模式。法瑞德在内线肆虐,库里则在外线投出了他最擅长的三分球。不过这段攻击与第四节相比,只是热身而已。

  哈登助攻,汤普森命中三分球,哈登助攻,欧文命中三分球,哈登不助攻,自己上篮造犯规,2罚全中,美国第四节初以一波10-0锁定了胜局。这10分中有8分来自后卫线球员,加上第三节最后时刻,美国一共得到的17分中,有11分来自后卫线,其中包含三个三分球,库里汤神欧文各1个。

  这波高潮宣泄了美国本场的郁闷,其实在这波高潮之前,美国的后卫们打的并不痛快。在上半场由于阿西克保持了良好的状态,美国并不能攻入到内线去,只能在外线放风筝,而他们手感又不好,导致比赛一直很被动。而这甚至影响到了他们的防守,土耳其控卫阿尔斯兰能够轻松的梳理球队的进攻,而第三节土耳其一共命中了5个三分球。

  不过在取得大比分领先之后,美国队终于重新明白了如何打球。尤其是哈登,他将自己的传球优势充分发挥了出来。出了之前提到的两个三分球外,哈登又助攻戴维斯上篮,助攻法瑞德上篮,助攻法瑞德暴扣,单节送出5次助攻,而在这之后,他更是打出了一个3+1,给自己本场的表演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由于本场比赛大部分时间比较胶着,所以德罗赞并没有得到太多的表现机会,就连罗斯也在关键时刻坐在板凳上。在这个时刻,老K教练更相信欧文哈登库里等明星球员,而他们也没有辜负教练的信任,用一波流赢得了胜利。

  哈登全场拿下14分7次助攻3次抢断,是美国球员中助攻最高的饿一个,其中有5次助攻来自最后一节。欧文13分3个篮板球5次助攻,库里9分3次助攻5次抢断,汤普森6分,两个人所有得分都来自三分球,全队一共8个三分球中,他两人包揽了其中的5个。欧文命中2个,哈登命中1个,四人瓜分完毕。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