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徐一幡/迪亚斯抢7演激战 携大小威晋级女双八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9月01日 04: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9月1日凌晨,本赛季最后一项大满贯赛事美国网球公开赛开始正赛第七日角逐,徐一幡搭档哈萨克斯坦选手迪亚斯,亮相11号球场对阵女双11号种子赫拉德卡/克拉吉塞克(捷克/荷兰)。最终全场发挥出色的徐一幡和迪亚斯,直落两盘以7-6(3)/6-2赢得胜利晋级女双八强。而夺冠热门威廉姆斯姐妹则以6-1/6-0横扫本赛季表现抢眼的西班牙组合穆古拉扎/纳瓦罗。

  这是徐一幡首次参加大满贯正赛,与哈萨克斯坦姑娘迪亚斯搭档,在女双赛场打出精彩表现。首轮比赛鏖战三盘击败六号种子琼斯/斯皮尔斯,次轮较量直落两盘战胜戴维斯/沃拉科娃组合,成功晋级16强在第三轮对阵赫拉德卡/克拉吉塞克。经过两轮比赛,徐一幡和迪亚斯已经初具默契,而赫拉迪克和克拉吉塞克配合的时间也不长,这场比赛徐一幡组合有望继续创造惊喜。

  第一盘比赛,徐一幡/迪亚斯率先发球,轻松保发取得领先。第二局,赫拉德卡/克拉吉塞克同样守住发球局,双方比分战至平分。随后四局,两对组合各自保发,比分来到3-3平。第七局,徐一幡/迪亚斯失误送出破发点,11号种子把握住机会率先破发,紧接着保发第八局后实现5-3领先,随后带着5-4的优势来到发球胜盘局。第十局,徐一幡/迪亚斯没有轻易缴械,反而完成关键破发将比分追到5-5平,此后双方各自保发,6-6平后进入到抢七大战,徐一幡/迪亚斯发挥稳定,以小分7-3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徐一幡/迪亚斯延续首盘末段的出色表现,首局就凭借着默契配合逼出破发点,把握住机会率先完成破发,紧接着守住第二局后实现2-0领先。虽然赫拉德卡/克拉吉塞克保发第三局,但是徐一幡/迪亚斯保持着稳定的发球状态,随后两个发球局顺利保发,比分4-2继续领先。第七局,落后的赫拉德卡/克拉吉塞克稍显急躁,失误增多送出破发机会,徐一幡/迪亚斯再次破发,带着5-2的优势来到发球胜赛局,轻松保发第八局后以6-2锁定胜利,轻松过关晋级到女双八强。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