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美网科娃爆冷遭资格赛黑马横扫 阿扎晋级16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31日 03: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8月31日(当地时间30日)消息。2014年美国网球公开赛展开了第六个比赛日的争夺。在上半区第三轮较量中,3号种子科维托娃以两个4-6爆冷输给了资格赛黑马克鲁尼奇,连续第二年未能闯入美网第二周;克鲁尼奇在下一轮将遭遇去年亚军阿扎伦卡,白俄罗斯姑娘在今天展现出极佳的水准,轻松的以两个6-1横扫维斯尼娜。

  尽管克鲁尼奇世界排名只有143位,但这位塞尔维亚小将从资格赛突围后表现抢眼,上轮更苦战三盘击败本土新星凯斯。不过在今天比赛开始后科维托娃虽然首局就遭到了破发,但她还是及时实现回破,并在发球直接得分后以2-1反超比分。盘中阶段双方展开激烈的争夺,克鲁尼奇在关键第六局挽救一个破发点后成功保发,将比分追成了3-3平。两人随后再次互保发球局,科维托娃在关键的第九局中失误明显增多,克鲁尼奇就把握机会完成破发。顺利拿下发球胜盘局后,塞尔维亚小将就以6-4先拔头筹。

  展开反击的科维托娃在次盘开局率先完成破发,以2-0领先。找回专注的克鲁尼奇在挽回局点后实现回破,顶住一个破发点压力后,塞尔维亚黑马就把比分追成2-2平。心态急躁的科维托娃失误开始增多,随后发球局也再度失守。把握机会强势保发的克鲁尼奇,已经以4-2反超比分。逆境之下科维托娃开始进行调整,化解两个破发点拿下第七局后,她又利用积极的攻势实现回破,将比分追成4-4平。关键时刻克鲁尼奇再度取得破发,拿下发球胜赛局后,这位此前名不见正传的塞尔维亚姑娘就以6-4结束战斗,爆冷晋级第四轮。


  阿扎伦卡今天的对手是维斯尼娜,两人过去五次交手取胜的全部是白俄罗斯姑娘。在首盘比赛开始后阿扎伦卡很快就取得了破发,以2-0领先。减少失误后维斯尼娜保发追回一局,而阿扎伦卡则在挽救了一个破发点后,继续手握3-1的领先。错失机会的俄罗斯红粉随后再次丢掉发球局,送出Love Game的阿扎伦卡,已经以5-1遥遥领先了。此时首盘比赛的胜负已经失去了悬念,维斯尼娜在盘末再次遭到破发,就以1-6再输一盘。

  在次盘开局阿扎伦卡又以Love Game率先保发,延续着这股进攻势头,前世界一姐如愿实现破发。挽救了一个关键的破发点后,阿扎伦卡就取得了3-0的领先。经过局间休息的调整后维斯尼娜表现未见提升,过多的非受迫性失误导致其发球局再度失守。直落四球拿下发球局后,阿扎伦卡手中的优势已经来到5-0。此时胜负归属已见分晓,维斯尼娜只在盘末拿下了保留颜面的一个发球局,就匆匆以1-6输掉全场比赛。阿扎伦卡成功挺进第四轮,将与克鲁尼奇争夺一个八强席位。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