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美网布沙尔苦战首进16强 阿扎回勇横扫俄红粉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31日 12: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8月31日,2014赛季美国网球公开赛结束女单第3轮角逐,加拿大新星布沙尔连续两轮战满三盘,击退捷克选手扎拉沃娃-斯特莱科娃后携手两届赛会亚军阿扎伦卡跻身16强,阿扎仅丢2局横扫了俄罗斯红粉维斯尼娜。

  美网女单第三轮:斯特里科娃VS布沙尔 第一盘 第二盘 第三盘 

温网亚军布沙尔夜场亮相,用6-2,6-7(2),6-4的比分险胜捷克选手扎拉沃娃-斯特莱科娃。以7号种子身份亮相的布沙尔连续两轮历经三盘苦战,加拿大新星在先赢一盘的情况下被对手反击。尽管布沙尔次盘曾一度反破扎拉沃娃-斯特莱科娃的发球胜盘局,但捷克选手还是凭借抢七的胜利追平了总比分。决胜盘伊始双方各自保发,布沙尔在第7局率先打破僵局,但紧接着就被扎拉沃娃-斯特莱科娃反破。7号种子再接再励,第9局双方连续3局互破,布沙尔5-4领先后把握住随后的发球胜赛局,最终将比分定格在6-4上。

布沙尔在三盘争夺里先后轰出35个制胜分,但主动失误次数也多达39次。加拿大新星今年仅是第2次参加美网女单正赛,在本赛季已经结束的3个大满贯中,布沙尔拿到了2个四强和1个亚军的出色成绩。接下来的第4轮,布沙尔将迎战17号种子玛卡洛娃,后者用6-2,6-4的比分淘汰了哈萨克斯坦小将迪亚斯。

早先结束的另外一场比赛中,过去两年的赛会亚军阿扎伦卡状态回勇,白俄罗斯名将用两个6-1的比分横扫俄罗斯红粉维斯尼娜,拿到自己对其6连胜的同时晋级第4轮。阿扎打出7个ace球后将双误次数控制在2次上,而且她的制胜分数量接近自己主动失误的2倍。进攻效率颇高的阿扎破发成功率达到100%,她破掉了维斯尼娜总共7个发球局中的5个。

目前排名已经跌至第17位的阿扎将与塞尔维亚小将克鲁尼奇争夺一个八强席位,后者爆冷掀翻了夺冠热门、赛会3号种子科维托娃。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