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ESPN西部预测:雷霆将压马刺 火箭NO.8湖人第12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13日 08: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8月13日消息,ESPN继续推出神棍系列,今日对新赛季西部排名进行了一番预测。结果ESPN认为14-15赛季将有5支球队至少取得50胜,其中雷霆队将是西部NO.1。ESPN并不看好火箭队的前景,他们预测火箭队新赛季将跌至西部第8位,而湖人队极有可能继续无缘季后赛。

  ESPN表示凯文-杜兰特今夏不会代表美国男篮出战世界杯,这让他有了难得休息的机会。新赛季,这位上赛季常规赛MVP将会越来越成熟。ESPN预测,雷霆队14-15赛季将取得58胜位列西部首位。马刺队作为卫冕冠军,他们的发挥一向稳定,ESPN推测马刺队将以57胜排在西部第2位。可以预计,西部前3名的竞争将会非常激烈,快船队极有可能以56胜26负排在西部第3位。

  开拓者队今夏保持了阵容的稳定性,ESPN预测达米安-利拉德和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将联手率领开拓者队取得51胜,排在西部NO.4。小牛队新赛季的前景被广泛看好,尤其是他们花重金签下钱德勒-帕森斯。ESPN认为,小牛队极有可能在14-15赛季以50胜获得西部第5位。ESPN同时预测,西部第6-7位将是灰熊队和勇士队。

  火箭队呢?上赛季,火箭队以54胜28负排在西部第4位。今夏火箭队阵容变动较大,林书豪、欧米尔-阿西克和帕森斯相继离队,但球队在阵容补强方面做得并不好,只是签下了特雷沃-阿里扎和科斯塔斯-帕帕尼古拉乌等人。这支火箭队,核心依旧是詹姆斯-哈登和德怀特-霍华德。ESPN预测,新赛季火箭队的战绩将是49胜33负,勉强搭上季后赛末班车。

  ESPN依旧不看好湖人队的前景,即使拜伦-斯科特出任主帅,以及科比完全恢复健康。ESPN认为14-15赛季湖人队将取得30胜,也就是比上赛季多出3场胜利,紫金球队将排在西部第12位。另一方面,本月底森林狼队将与骑士队完成关于凯文-乐福的交易,ESPN认为交易正式完成后,失去“爱神”的森林狼队将在新赛季排名西部垫底。

  以下是ESPN预测14-15赛季西部排名:

  1、雷霆队

  2、马刺队

  3、快船队

  4、开拓者队

  5、小牛队

  6、灰熊队

  7、勇士队

  8、火箭队

  9、太阳队

  10、鹈鹕队

  11、掘金队

  12、湖人队

  13、国王队

  14、爵士队

  15、森林狼队

相关阅读 ESPN | 西部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